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行业新闻

聂辰席出席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电视剧创作推进视频会

发表日期:2020-03-20信息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3月13日,聂辰席同志出席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电视剧创作推进视频会。朱咏雷同志出席会议。



聂辰席表示,国家广电总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大宣传期和宣传节点,聚焦防控疫情斗争的社会焦点,主动出题、协调推进,聚集优质资源组织创作一批重大题材电视剧作品。聂辰席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因地制宜、积极稳妥推进重大题材电视剧创作工作。把握好宣传基调,坚持全国一盘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进,精心精细精准、用心用情用功打造重大题材电视剧的扛鼎之作。朱咏雷希望全体主创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遵循艺术规律的基础上调动各方面资源,形成合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作。



《功勋》《闽宁镇》《大国担当》《光荣与梦想》《在一起》《脱贫十难》6个项目主创代表参加会议,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全体主创团队将坚持疫情防控和推进创作两手抓,把精品意识贯穿到艺术创作的每个环节,反复打磨,不断精进,力争创作出立得住、传得开、留得下的好作品。广电总局办公厅、电视剧司及上海台、江苏总台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