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郑州多部门联动重拳打击“黑广播”

发表日期:2019-04-25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广旅局


3月12日上午,郑州市文广旅局和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在郑州通讯器材大世界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销售器材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经营销售通讯器材的商户进行随机抽检,并向商户详细讲解广播电视设施设备器材经营销售的管理规定和黑广播的严重危害。通过检查,使商户的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也对黑广播黑电视设施设备的违法经营销售行为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近两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共取缔非法电台5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个,缴获各类设备153台(套),非法设备价值180余万元,有力打击震慑了黑广播违法犯罪行为。下一步,郑州市打击治理非法电台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电台的打击力度,形成打击“黑广播”的高压态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的广播电视传播秩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