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1-03信息来源: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广新局,河南广播电视台:

为引导和鼓励我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作播出工作,促进提升我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质量,同时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中原更加出彩。2018年8月份,省广播电视局、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下发《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联合开展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豫新广联〔2018〕6号),在全省范围开展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大赛开展以来,河南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及个人积极参与,累计投递参赛作品148部。省广播电视局组成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国选为主任,省扶贫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广播影视专家及高校专家参加的评审委员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评审出电视类、广播类、微视频类优秀作品36部,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评审出的36部优秀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省广播电视局已安排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进行展播。本次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河南省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挖掘出了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展示出了河南省为脱贫攻坚工作所做的巨大努力,彰显出了河南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精神,带领全省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全省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更加重视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创意、制作和播出工作,更好地发挥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作用。

 

附件: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获奖名单

 

                                                         2018年1229


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获奖名单.xlsx